活在我的世界,望著名為你的星空。
短篇。只寫Paro。繁體字。
쫑키 투민 진기🍗

[JongKey] Love at first sight.






「我是負責你們這次專案服飾設計的Key Kim 。」

頂著粉色的頭,就算台下坐著各階位的人員,也不慌亂的自我介紹。

拿出事先準備好的簡報,開始有條理的介紹著,面對底下的人提出的問題,也彷彿都是預想中的,一絲不亂的回答。

「以上,是我的提案。」

說到這裡台下響起了掌聲。


「金總裁,請問你要跟我跟到什麼時候。」

離開會場,走在顯的高級的走廊上,Key的身後跟著另外一名男子。

高級的西服,名牌的皮鞋,無處不透露著他的地位。

知道自己跟蹤的行為已經暴露,也絲毫沒有感到羞愧,這是笑笑。

「既然你一開始就知道我跟著你,還放任到現在,看來不是挺樂意的嗎?」

Key在心裡大大的翻了個白眼,要不是這位是自己合作的對象,公司的總裁,早就揍他一拳頭也不回的走了。

「所以呢?請問金總裁這是找我什麼事?」

「嗯...是什麼事呢...我請你吃個飯吧。」

沒比這個更隨便、更閒的總裁了吧。



第一次見面是在首爾市中心的一間咖啡廳,不是說特別高級,就是平凡的那種連鎖店。

「請問你們這是用哪裡產的咖啡豆?」

看著店員一臉苦惱,排在後頭的金起範一點都看不下去。

「先生,如果你講究咖啡豆的話,你也不會不知道這裡叫做連鎖咖啡店吧。」

「在這裡上班連咖啡豆是哪產的都不知道嗎...」

男子回過頭,只見聲音來自於那張臉,美麗的臉,小小的眼睛,微微向上的眼尾,微濃的眉毛,不知道為何缺了一角,不耐煩的翹起嘴,狐狸般的樣貌。

染著顯眼的粉紅,穿著著白色的襯衣,外面套著寬大的米色大衣,頸鍊乖乖的貼著他纖細的脖子,發散著光。

金鍾鉉也不知道為什麼自己能在一夕間看見這麼多,想說的話也就頓時都想不起來了。

「先生如果你不想買東西可以讓開嗎。」

直到再次聽見那個聲音再次響起,金鐘鉉在意識回來,他不記得離開咖啡店時自己說了什麼,只記得他最後用怪異的眼神看著自己。



為什麼自己會坐在不斷響著唯美爵士樂和玻璃碰撞聲的餐廳裡呢,而對面還是約一週前認識的合作對象,對方嘴裡談的還是些跟合作無關的內容。

「所以你請我吃飯就只是為了閒聊?」

半途打斷了對方的話,金鐘鉉也沒有半點不滿,只是笑的柔和,「我想多認識你。」說著酌了一口桌邊的葡萄酒。

餐廳的聲響好像在這一刻都停了下來,打破沉默的是...

「那還請你再繼續努力了。」

喝掉最後杯裡的酒,餐點也不知道何時已經用完了,Key站了起來,想就這麼離開。

「我送你回去吧。」

「不了,我還有和朋友的聚會。」



「說真的你還認識這麼閒的總裁嗎?重點是因為合作還沒辦法擺脫他。」

Key的聲音明顯比剛才高亢了許多,說著還加上了許多手部動作,而坐在他對面的男子只是聽著,喝著酒。

「呀!我說崔珉豪你有在聽嗎?你朋友,你從小到大的摯友可是遇上了跟蹤狂阿...!」

「別把青梅竹馬說的這麼偉大好嗎?」

「哎你這個交男親就忘友的。」

說到這裡崔珉豪的電話不適時的響了起來。

「泰民阿...好,哥要回去了,等我一下好嗎?」

不符合他帥氣的臉,用著甜膩的聲音講完了電話,「就是這樣,我要去接泰民了,起範你也早點回去吧。」

「去去去快走說你見色忘友還真的...。」

翻了個大白眼,把崔珉豪趕走,變自己一個人在包廂獨酌了起來。

「說實話...有時候覺得挺孤單的...」

一個人默默的舉起酒杯,看著昏暗光線下的折射,好美。


高中一畢業就為了夢想離開故鄉,身為受人寵愛的獨生子初來乍到繁榮的都市,多少還是有些不慣,但也是為了夢想,就算辛苦,有了成果那都算些什麼呢。

想到這裡變覺得眼前一邊模糊,想起以前經歷的,以為自己已經不怕孤獨了,即使這樣還是會覺得寂寞。

「看來我也是醉了。」自覺不能在這麼喝下去,拿起包想離開,但走出大門後終於還是敵不過酒力,艱難的靠著牆邊蹲了下來。

「所以說人真的不能獨酒呢...把自己搞的好慘阿...」像是獨白似的抱怨著,一方面也是恨這樣脆弱的自己吧。

「我送你回家吧。」又是那熟悉的嗓音,怎麼到哪裡都是他呢,從那個時候開始。

「能站起來嗎?我扶你吧。」為什麼這麼溫柔呢,感覺餡入那其中的話,就無法自拔了。「我自己可以。」

雖然是那麼說了,但身體卻提不起力氣,搖搖晃晃的抓著他的肩,坐上了車。


「不是和朋友聚會嗎,怎麼一個人出來了。」

過了一陣子,金鐘鉉終於耐不住寂靜的開口。

「他有點事,你才是,不是要你別跟著我了。」

Key的嗓音有點模模糊糊的,不是原本的官腔,也不是對金鐘鉉的那種冷淡,像是在撒嬌一般柔柔的。

「我不放心。」

「我跟你不熟吧。」

「但看來跟我預想的差不多。」

「我能自己回去的。」

「你不能。」

說到這裡空氣再次安靜下來,金鐘鉉以為Key只是不想和自己爭論了,但轉過頭卻只見他側著自己顫抖的肩膀。

「我一直都能...自己回去的。」哽咽的。

金鐘鉉慌了,就這麼把車停在了路邊,想轉頭安慰眼前的人兒,雖然這麼說,也不知道怎麼起手,只能靜靜的看著。

等著,漸漸的Key 冷靜了下來「能告訴我嗎?」

「什麼...」

剛哭完的聲音還有些沙啞。

「你的故事。」靜默了一陣子「不想現在也可以之後,我們多的是時間相處。」

指的是合作對象的事情還是...Key沒讀懂他的意思。

「現在我只想知道,你為什麼難過。」

「你想知道的也太多了。」

「我說過我想多認識你。」

「......就只是,感到寂寞了。」很令人無語吧,連自己都這麼覺得。

「我不是在嗎。陪著你。」


「...哈哈。」

金鐘鉉轉過原本低下的頭,映入眼簾的是,狐狸般的他,笑起來,可愛的樣子。

原來一個人的心,可以只因一句話感到溫暖。





以前一個情緒下寫的,或許有後續,或許沒有?

看看就好。

评论
热度(21)
©lil_B612 | Powered by LOFTER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