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在我的世界,望著名為你的星空。
短篇。只寫Paro。繁體字。
쫑키 투민 진기🍗

[JongKey] 屬於兩人的道路.

*又是‘’婚禮的那一天(你的婚禮)‘’的梗


  走在每天相同的路上,偶爾是晴天,他們就勾著手聊天、唱著他做的曲子,偶爾是雨天,他們就一起撐著一把傘嬉笑、打鬧。

  「這是做什麼...?」

  金起範拿著軟尺在金鐘鉉身上到處遊走著

  「這不是想幫男朋友訂製衣服嗎。」

  一天一天的,就和增長的愛一般,那件只屬於他的藍色西裝也接近完成了。

  「讓我試穿看看吧~」

  「不行,還沒完成呢...。」

  

 「起範呀...我沒應徵上工作呢...。」

 在他身上那件藍色西裝顯得有些黯淡。

 「鐘呀...公司說是讓我到比利時進修呢...。」

 「嗯,我知道了。」

 就這樣嗎?又能怎麼樣呢...。若是要你留下,那又能帶給你什麼。若是留下,又能幫助你什麼。

 漸漸的寫不完的履歷,辦不完的手續,就和看不見終點的愛一般,堆積著。

 「夠了...這個樣子,太累了。」

 已經不記得是誰先提出的了。

 那天金起範是一個人去了機場,上了飛機,兩年是說長不短的一段時間。

 只留下了在登機前收到的最後的訊息,

 ‘’我做的曲子被選上了。

......

 我會等你回來。‘’

 

 雖然愛情,重要的是時機,但更為重要的是在道路轉角處所做的選擇吧。

 「我回來了...。」

 「...歡迎回來。」






上一篇是只看了預告的情況下寫的

於是昨天台灣終於上映了,中間其實是有好幾次希望他們能幸福走向終點的...

是真的喜歡金英光的演技了(哭)

沒看的孩子一定不懂我在說什麼,說實話我也不懂...


想放好久以前寫一半的長篇(比平常長一點的)上來,但不確定會不會寫到結尾.......反正都是瞎寫的<<<

评论
热度(4)
©lil_B612 | Powered by LOFTER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