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在我的世界,望著名為你的星空。
短篇。只寫Paro。繁體字。
쫑키 투민 진기🍗

[JongKey] 三秒定律.


*婚禮的那一天預告衍生的小短篇...


有人說確認戀愛只需要三秒。
一秒,看見了那雙桃花眼,兩秒,那高挺的鼻樑,三秒,那痞子般的笑容,嘴角的弧度卻剛剛好。
金起範承認自己的確是個顏黨,但不是外表,而是自我風格很明確的那種。
「你願意做我的模特嗎?我的作品展快到了,實在是沒辦法需要一個模特...。」
等到編了個奇怪理由把原本擔任自己模特的崔珉豪趕走後,才發現那人的身高並不是那麼理想。
「雖然我不認為我能做好...。」
「沒關係,沒關係,衣服我改改就好,你腿細,改這個不難。」
為了留下他還真的什麼都做了。
「或許你今晚有時間...一起吃個飯嗎?」
一晃眼時間也不早了,他已經換下身上的衣服,思考了一會。
「我很想,但抱歉,今晚和我女朋友有約了...」
「女朋友?」很驚訝。
「女朋友。」肯定句。
他•有•女•友。
失戀,也只需要三秒。

有點失望,但也沒辦法。抬頭卻看見那雙桃花眼透露著為難。
「但或許,不去赴約也...沒關係。」
「沒關係?」
「我們是約出來談分手的。」
「欸...?」
「或許你聽說過,確認戀愛只需要三秒嗎?」
我聽說過,也相信。
「我喜歡上你了。」
那麼三秒鐘互相確認的機率,又有多大呢?


我就是想寫寫婚禮那一天預告的感覺...是很牽強了...🙃

评论(2)
热度(7)
©lil_B612 | Powered by LOFTER
返回顶部